杨柳堆烟

q区平平无奇打野中路cp人

山有木兮(四十八)(完)

  战场。

  城池已经看不出原本的样子,被一层一层的血染成暗红色,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不同制服的魂师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有时还能剖出一块亮晶晶的魂骨。

  开战两个月了。这两个月,星罗和天斗几乎每一天都在交战,谁都不想拉长战线。但战事就是这么僵持了下来。

  天斗一方基本上没有看到对面有多少封号斗罗出现,只是影傀宗的作战方式极大地克制了他们。

  影傀宗用蛊,操纵已逝之人的身体,为他所用,就像傀儡。

  真不愧影傀宗之名。

  尘心永远忘不了他看到尘见君那熟悉的面容的一刹那,他近乎崩溃,战场却瞬息万变,被冰凉的七杀剑捅了个对穿。要不是唐三在宁荣荣魂力加持下的第三魂技流光万丈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尘心就回不来了。

  元素使的考核很简单,主要就是考对于不同元素的应用。光元素应用正是唐三元素五考的内容,因此他这几日基本都是起紧急医疗和辅助作用的。邪月和他没什么温存的时间,两人很少见得上面,只能从不同的战报中听说对方的信息。

  邪月以他极端凶残的杀人方式,获得了“修罗”的名号,魂斗罗的战斗力完全不输封号斗罗,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是在杀人嗜血的方面。

  即便如此,唐三也只能等战事打的差不多,才可以治一治他家乾元的心理疾病了。

  大战最后一场,是在嘉陵关。

  影傀宗一方的首领头戴兜帽,只从身材上隐隐约约看着像个女人,身后还跟着两个高大威猛的护卫。

  “哟,能打到这里,天斗也不错嘛。”声音清脆,很年轻,也很有威严。

  比比东熟悉这个声音,却又不敢确定。她太久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了。

  对面白皙细腻的手解开兜帽,金黄色的发丝顺势而下,露出女子娇艳的、与比比东五分相似的面庞。“好久不见,我的母亲大人,哦,还有娜娜。”

  “雪儿?”比比东不敢认自己的女儿,主宰一切的教皇冕下有些慌乱,她不能相信这种打扰去世的人、插足他国内务还挑起战争的宗门背后是她的女儿。

  “雪儿,我以前怎么教你的?你怎么能让影傀宗做这些事情?”

  “什么事情?你说尘叶两家的话,我看他们不顺眼啊。星罗三皇子是自己求我帮他夺位的。这都不是什么大事,武魂殿就没做过吗?”千仞雪顿了顿,“打扰去世的人?算不得打扰,我只不过是选择了我自己的作战方式而已。”

  “雪儿,我没教过你这些!”

  “武魂殿的长老殿和供奉殿政变,我和爷爷被排挤出了武魂殿。爷爷再厉害,也顶不住那么多封号斗罗强者。千家现在就剩我一个了呀,爸爸被你杀了,爷爷在我布局的这些年也病逝了。武魂殿政变的时候,母亲大人在哪里?母亲大人还在为父亲的死亡拍手叫好吧?你眼里真的有我这个女儿吗?”

  战场上没有一人说话,只有她声泪俱下的控诉的声音。说到底,千仞雪也不过是个想要父母关爱的小女孩罢了。唐三深深叹了口气,他没想过这场仗打到最后是这样的,他看得出来,千仞雪根本狠不下心剿灭武魂殿,也舍不得杀死自己的母亲。

  即便她的母亲并不爱她。

  “分个胜负吧。”

  千仞雪周身金光流转,圣洁的六翼天使像在她身后凝聚,她身后戴着兜帽的人一个个将帽子摘下,最前方的左右两人都是比比东熟悉的面孔。

  千寻疾。

  千道流。

  没有呼吸,没有思想,仅凭强大的威压,就让魂斗罗以下的魂师抬不起头。

  六翼天使的飞翔能力十分麻烦。唐三挡住一记剑影分身,第六魂环大亮。

  “木元素控制——树界降诞!”

  大片的树木疯长后扭曲,将此处变为一片森林,郁郁葱葱的树叶在唐三的控制下勾勾缠缠,把上空封的严严实实。

  千仞雪本来也没打算真正火拼,当比比东的武器穿过她的心脏时,她知道,自己赢了。

  没有比让一个母亲杀了自己的亲生女儿更好的报复。

  根据史料记载,斗罗大陆最近一次大战,规模最大,结束最快。星罗帝国被迫讲和,武魂殿势力空前强大。

  前任教皇比比东不知所踪,菊鬼长老跟随教皇退位。圣子唐三继承教皇位,邪月、胡列娜继承长老位,焱继承护卫队长位。

  武魂城居民亲眼所见,五十年后的教皇大人和首席长老顶着一张与五十年前毫无区别的脸,在走出武魂城门的时候,缓缓消失在阳光里。

——————————————————

番外随缘产出~

  

评论(2)

热度(4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