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堆烟

q区平平无奇打野中路cp人

山有木兮(小番外)

  神界。

  “听说了吗,新任修罗神和元素使今天要来了,咔次咔次,也不知道是男的女的胖的瘦的美的丑的,咔次咔次…”

  “融念冰别吃了,说好的情绪之神,怎么往暴食的方向发展…真是的,愈发不靠谱了。”

  “姬动,在新人面前,做个人。”

“神哪有丑的,生命女神让咱们来接人,怎么还没到,不会迷路了吧?”

  “……烈焰还是一如既往的脱线呢。”

  “……”

  邪月一身白色神装,修罗神剑被握在左手上,右手领着自家元素使大宝贝——唐三的神装也是白色的,不过没有修罗神装的红色锯齿,手中星渊之杖散发着夺目的光芒,头上还戴着一顶银色的冠冕。

  那冠冕的中间正是星源之晶。

  进入神界比唐三想象的要轻松,也没有什么奇妙的感觉,只是…

  有点吵。

  “yooooooooo~欢迎新人!”这是融念冰。

  “元素使好可爱~比修罗神矮半头什么的拉手手什么的好好嗑呜呜呜!”这是激动到即将晕倒的烈焰。

  “把神界当家啊我们是生命女神派来接你们的接风宴已经准备好了设在修罗神府就等你们了快跟我来…”这是姬动。

  唐三:“……”

  邪月:“…好的谢谢。”

  好像神界的生活,要一如既往的鸡飞狗跳呢。

评论(2)

热度(35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