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堆烟

q区平平无奇打野中路cp人

山有木兮(四十六)

  鬼魅撕裂空间拖家带口的冲进教皇殿,第一次体验自家父亲居家旅行必备能力的段相思一个腿软,“吧唧”坐在了在他前面的邪月的后背上,两人一起摔成了个红粉白相间的球。

  “段相思!快给老子起来!”

  “是是是…”段相思手忙脚乱的爬起来,地上的邪月灵活地躲过鬼魅的一脚。

  唐三早就溜到比比东身边坐下,怀里抱着教皇权杖,精灵一般的美好。下方熟悉的黄毛和黑毛交头接耳,唐三几乎猜到了戴维斯他们过来的用意。

  “教皇冕下,他们是代表天斗前来结盟吗?”

  “是,星罗已经发生了政变。我还有竹云跟着小白进了史莱克学籍,天斗皇室希望与武魂殿结盟抵抗影傀宗。”

  与上次在武魂殿中给唐三留下的印象相比,戴维斯成熟的不是一星半点了。而戴沐白,在变成坤泽之后,性格也收敛了许多,规规矩矩的站在他哥哥身后。两人态度摆的很端正,明白自己是有求于人,想必这也是天斗皇室的意思。

  说是联盟,其实还是要借助武魂殿的力量罢了。

  “你们觉得呢?”比比东温柔地摸摸唐三的发丝,目光投向不远处沉思的月关和鬼魅。

  “我觉得可以。”月关道,“影傀宗实力不详,结盟是有必要的,唇亡齿寒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不过,毕竟这次所谓的结盟,是他们天斗占便宜,付出一些代价也是必要的,当做联盟的诚意。”

  月关这段话简直戳到了比比东心坎里。

  “嗯,那就这么办吧。麻烦两位将消息带回,半个月后,我武魂殿会去拜访天斗皇室的。”

  “多谢教皇冕下。”

  “小三,邪月,去送送二位。”

  “是。”

   几人走到门外,戴沐白面对着唐三欲言又止。他还是愧对唐三,为之前那件事,甚至不知道怎么开口。

  “小三,我还是…”唐三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嘴角带着官方微笑的弧度。“对不起。”“没关系,我不在意。”

  没什么好在意的。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伤害了就是伤害了。他欠尘家的他也还了,血脉里凝炼出的天赋尽数奉还给了尘家的末裔。

  两不相欠罢了,为什么还要道歉呢。

  半个月后。

  邪月早已出发去了杀戮之都,唐三吸收了那块无属性躯干骨,实现了极致之冰和极致之火的双重控制,突破到了六十六级。

  一块十万年魂骨的加成是十分恐怖的,还是最为重要的躯干骨。

  唐三带着段相思和胡列娜去天斗皇室交涉归来,带回来了最为宝贵的东西之一——星源之晶。与其说带回来,不如说是这东西自己跟着唐三走的。唐三刚与在盒子里的晶石打了个照面,那块石头就迅速化成项链挂在了唐三脖子上,摘都摘不下来。

  唐三能够清楚地感觉到蓝银皇的魂力和魂环被晶石转化,补在了星楹罗浮梦上,直到蓝银皇的魂印彻底消失。

  竟然不声不响的废掉了一个武魂。

  唐三直觉这枚石头没有恶意,而且星楹罗浮梦的整体魂环年限都提升了不少,训练技能时,石头会发光,魂技攻击力就提升了百分之三十左右。

  难道是什么辅助系的宝物?唐三百思不得其解。

评论(10)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