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堆烟

q区平平无奇打野中路cp人

满船清梦压星河(二十九)

  平常只有两个守卫的砂隐村村口站满了人,有忍者,也有普通的村民,还有提着精心包装的点心的商贩,都带着欢喜的笑容迎接他们的风影大人迎亲归来。当怀里的漂亮坤泽被放下,使人能清晰地看到佐助的面容,顿时引起一阵小小的惊呼,又霎时安静,像是怕吓到风影牵着的那个精致的人。

  宇智波佐助被我爱罗叫醒,下意识地拉着我爱罗的手,使劲揉了揉眼睛,又把门口守着的人们萌了一脸血。

  “好好看啊…比风影大人还好看…”

  “我天呐好可爱,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可以抱抱!”

  “就是啊风影大人说夫人才十八岁,还是个小孩子呢…”

  “我记得这一路好像是不可以吃东西的,一看小夫人就是起的太早没睡醒,在风影大人怀里补觉的…”

  “啊,后面跟着的是祭大人,夫人肯定饿着了!”

  一众村民推推搡搡,把藏在一群人身后手里还拎着一盒点心的点心铺老板拽了出来,指了指握着我爱罗的手醒神的宇智波佐助。五大三粗的汉子往那边看了一眼,双颊突然就红了,连直视佐助的脸都不敢,看着地面闷头往两人的方向走。

  “夫…啊不是,宇智波大人,这是我…我们家卖的点心,在砂隐很有名的,您…您尝尝,别饿着了。”

  脑子刚刚成功开机的佐助愣住了。精致的包装被汉子好心地打开,里面的点心朴实厚重,带着砂隐村特有的民风,展现在无依无靠初来乍到的佐助面前。

  “这,这是给我的吗?”

  “宇智波大人早上没来得及吃什么吧,”人群里冒出来一个梳着深灰色短发的小姑娘,脖子上挂着砂隐村的抹额,应该是这届刚毕业还没来得及分班的学生,接过害羞紧张到说不出话的老板手中的点心盒子,“这是我们砂隐村最受欢迎的点心了,快尝尝吧,垫垫肚子也好,别饿着了。”

  手岛祭站出来,刚要阻止,被后面的一行人七嘴八舌的打断:

  “小祭,你看就通融一下嘛,规矩都是人定的。”

  “就是嘛就是嘛,他家的糕点真的很好吃啊,小夫人会喜欢的。”

  “小夫人那么可爱,小祭可不能这样啊。”

  手岛祭:“……”算了我不管了。

  第一次直面这么多来自陌生隐村村民的善意的宇智波佐助无所适从,见我爱罗笑着点头,小心翼翼地接过那一盒点心,好像捧着什么宝物。

  “谢…谢谢,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糕点铺老板早就害羞地跑回人群中去了。见点心铺老板送点心成功,人群里短促地欢呼了一声,刚有几个小姑娘想冲上去握手,被风影一个眼神定住。

  小姑娘们:“……”谢谢,不敢动。

  村民们都是淳朴善良有些生活经验的人,最擅长对付这种向往温暖又单纯敏感的小孩儿,带来的都是自己家的或者是不怎么值钱的东西,不至于把人吓着,还恰到好处地表达了对他的到来的欢迎和婚事的祝福。

  就算有后面的忍者帮着拿,佐助手里也快拿不下东西了,我爱罗无奈之下把守门的中忍小队叫过来,让他们将东西先搬回自己的房间去。

  “不用叫我大人的,叫我佐助就好…”

  “好呀佐助君,我们风影大人温柔和善还体贴,你不要嫌弃他呀~”

  “佐助君有空来尝尝我们家的特色菜呀,给你打折哦!”

  “美的你呀,佐助君来吃饭你还收钱,偷着乐吧!”

  “佐助君…”

  宇智波佐助好不容易从小姑娘还有阿姨的热情中挣扎出来,耳尖红红的可爱的很,被我爱罗捉住了紧张到有些凉的手指。

  “我爱罗,你们砂隐…怎么这么好?”

  “村民都是无知的,需要一个领导者告诉他们,什么是正确,什么是错误。他们只不过认识到了,你很好,你值得。”

  “风影大人!”手岛祭急匆匆跑过来,气喘吁吁地道:“宾客基本到齐了,请风影大人和宇智波大人快些走,别误了时间!”

  我爱罗让佐助抱紧他的胳膊,几个瞬身到了典礼场地外围。由着佐助整理好自己衣服上的皱褶,我爱罗牵着漂亮的宇智波末裔进入场内,无数双眼睛望向我爱罗…身边的佐助身上,倒抽一口凉气。

  这个又可爱又乖的小漂亮是当时在忍界大战大杀四方的宇智波佐助?是他们瞎了还是他们都瞎了?

评论(50)

热度(75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