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堆烟

q区平平无奇打野中路cp人

满船清梦压星河(三十)

  “新婚快乐,佐助君,风影大人!”木叶砂隐同期们的贺礼被自发地七扭八歪地堆在角落,几个姑娘穿着和服打扮的花枝招展,小樱手鞠天天几个凑在一起玩。井野塞给佐助一捧扎好的勿忘我,眨了眨漂亮的眼睛:“佐助君,这个就当捧花好了!”同期十几个人把我爱罗他们两个围了个严实,介绍着自己带来的贺礼,最实在的是家里开忍具店的天天,送了满满两个小型空间卷轴的苦无手里剑起爆符。纲手的则是医疗忍术创造再生的相关手稿,还有大蛇丸的轮回天生之术研究报告。

  “佐助,这是我的贺礼,你拿好。”漩涡鸣人最后一个开口,递给佐助一个密封的圆形容器,容器周边都是深色,佐助看不清里面是什么,但是亲缘的直觉是不会错的。

  “写…写轮眼?”佐助握住容器的手在颤抖,好像捏的紧一些,就能感受到父亲母亲拥抱的温度。

  “这是根部实验室最后的写轮眼,其中一双万花筒,标签上写来自宇智波富岳,应该是你的父亲,一双三勾玉,来自…宇智波美琴,还有鼬哥留在我这的别天神。对不起佐助,我没有更早发现这些事。其实也不能当做贺礼,只是,也算你的爸爸妈妈看到了你现在的样子了,佐助。”

  宇智波佐助拼命抑制自己眼中的泪意,来自于父母的血脉在躁动,在哭泣。

  “谢谢,鸣人,谢谢…”

  双眸变成了代表着力量和失去的轮回眼,晶莹的泪珠滑下的那一刻,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抹去。怕过于激动的佐助捏碎手中的容器,我爱罗轻轻掰开他的手心,帮他把东西封印在了护腕的空间里。

  和他的那对眼睛一起。

  “佐助,你很强大,你是忍界的英雄,你的父亲和母亲,会为你骄傲。”

  “好了好了,佐助君不哭了,大婚的日子呢,”几个细心的女孩围着佐助团团转,小樱还递上了随身带的手帕,“父母的东西拿回来了,应该高兴才对啊。等回去,我们会配合鸣人,不让他一个人担责的。”

  “他把根拆了?”

  “没,我们几个把根拆了,他和鹿丸拆的实验室。佐助君,解气吗?那两个老东西就是想问责,也不能一下问责这么多人,高高拿起轻轻放下罢了。”

  “那就好。”你们…不会有事就好。鸣人也是。

  手岛祭看了看钟,向站在上方四个座位中间的马基点点头。

  “典礼开始吧。”

  纷纷扬扬的花瓣落在两人的身上,脚下的路上,散发着丝丝悠悠的香气。我爱罗牵着佐助的手,一步一步往行礼的位置走去。正所谓长兄如父,长姐如母,我爱罗一方上边坐着的是手鞠和勘九郎,佐助一方则是纲手和大蛇丸。两人相握向上方鞠躬行礼,又面对面再行一礼。马基端起两个已经倒好酒的酒杯,他们手臂相交,任由冰冷的酒液流入口中,全场的欢呼将他们吞没。

  “请落下誓约之吻吧。”

  “佐助,我冒犯…”

  “我爱罗,你很好。没有冒犯,我觉得…我们可以试…”

  宇智波末裔未完的话被带着清酒香味的吻打断,双唇轻轻一贴,两人中间那捧勿忘我开的欢欢,浅尝辄止不过如此。年轻的风影突然得到心上人的认可,像个毛头小子似的激动不已,又怕没了风影的威严,整个人纠结成一团。

  “啊!!!!我们木叶一棵草终于出嫁啦!”这是木叶同期们像送儿子一样眼泪汪汪。

  “啊!!!我们风影大人终于嫁出去了!!”这是砂隐村收获了一众诡异眼神但锲而不舍嫁儿子的大爷大妈。

  我爱罗的手都不知道应该往哪放,在佐助晴光映雪的笑容下一把将人捞起来,让他抱紧自己的脖子绕着场地开始跑圈。

  手鞠一脸无奈:“天呐,爱情里的弟弟好傻。”

  勘九郎:“可能谁遇上宇智波都不聪明。”

  手鞠:“……”我怀疑你在说你自己。

  手鞠甩下犯傻的弟弟,参与到了砂隐和木叶的同期联欢会里。

  “伙伴们!今天不醉不归!!我让小祭安排好房间了,放心喝!”

  “不醉不归!!”

  都是十八九岁的少年人,一杯接一杯地灌两位新人酒,佐助的脑袋逐渐晕晕乎乎,腰上的小葫芦突然冒出沙子,把小樱再次递到面前的酒杯打掉了。

  “哟,我爱罗,一个小葫芦还知道护着佐助,妻管严现在就有苗头了啊。”

  我爱罗无比庆幸妈妈留给他的绝对防御可以看不出他脸红。

  被我爱罗扶在怀里的佐助靠着他的肩膀回头,那双湛蓝的双眸直视着他,里面有一种无可言说的情绪翻涌。

  “佐助,你要幸福。”

  “我会尽力,鸣人,你也是。”

  勿忘我,勿忘我,永恒的爱。

—————————————————

妈妈的小佐终于出嫁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佐要幸福啊啊啊啊(尖叫鸡)

从此坑底躺平orz圆梦了家人们

评论(65)

热度(71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