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堆烟

q区平平无奇打野中路cp人

公告

关于宇智波止水复活后设定不再使用别天神的原因

第一,秽土转生严格来讲是需要提供死者一定量的肉体,还有一个活人祭品才能成功。宇智波止水从来没有被召唤出来过,死的很干净也没有留下什么,所以召唤媒介就设置成了他留下的那只写轮眼。

第二,本文温馨甜宠生活向,不会有特别大的战斗,没有别天神的必要。

第三,因为疾风传中有一个鼬想要用别天神控制佐助守护木叶的剧情点,我很不喜欢,别天神与其他的万花筒不一样,他过于bug,我认为他破坏了万花筒与万花筒的平衡,所以在文中不会提出别天神。

第四,小天使们可以把一切不合理地方当作私设,我写文没有大纲,全靠灵感,想到哪写到哪,开头已经写了私设众多逻辑不通,希望大家不要纠结一些过于精细的地方,看的开心就好,一切都为了脑洞罢了。


最后说一下关于万花筒的私设

私设是移植具有血缘关系的万花筒之后可以开永恒万花筒,所以鼬移植了父亲的眼睛,止水移植了佐助的,佐助算是止水的堂弟,也是永恒万花筒了。

其实我就是明目张胆的给漂亮宇智波开挂,谁也别拦我。

评论(6)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