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堆烟

q区平平无奇打野中路cp人

满船清梦压星河(三十二)

“所以,你把哥哥和止水复活了?用了我的和爸爸的眼睛?”第二天早上,佐助吃着我爱罗亲自下厨做的番茄厚蛋烧,偷偷摸摸瞪了一眼前来蹭饭的止水,被鼬敲了脑袋。

  “嗯,你会开心。”我爱罗放下最后一道味增汤,坐在了佐助的右侧。宇智波一族的餐桌礼仪十分出众,个顶个的优雅舒适,我爱罗从没如此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是个土包子。

  昨天在两双兔子眼的威胁下,五代风影的洞房花烛彻底泡了汤,特别有眼力见地去睡书房。鼬和止水在客厅彻夜长谈,最终确定了新的人生规划。

  “小佐助~”止水笑的贱兮兮,“我和你哥哥在一起了哟~”

  佐助喝了口我爱罗递过来的汤:“嗯。嗯???”好不容易把那口汤咽下去,拍桌而起:“宇智波止水你说什么登西?你再说一遍?”

  啊,这个样子,真像昨天听到佐助出嫁的鼬呢。

  “我和小鼬在一起啦。”止水一把揽过正在吃早餐的鼬,吧唧一口印在人脸上。

  佐助气的爆了轮回眼。

  “我哥哥是完美的!完美的!你怎么能玷污我完美的哥哥!出去我们打过!”

  “我才不跟有轮回眼的人打。你那轮回眼有一只是万花筒进化来的,连天照都有,我吃亏。”

  佐助气到头上冒烟。

  “佐助,止水先生,先吃饭。”我爱罗顺了一把黑短炸,给佐助夹了半碗绿油油。佐助不满地看了面无表情的五代风影一眼,默默把青菜都吃完了。

  鼬可以说是十分惊奇了。小时候就算他出马,佐助都不会吃半碗青菜的,母亲好说歹说也就吃两口。

  一物降一物?鼬看向去给自家弟弟倒热水的五代风影,一脸探究。

  “风影大人,你都娶了我们家小佐助了,叫我和小鼬哥哥就行,我们就叫你我爱罗了,”止水优雅地擦嘴,优雅地给鼬擦嘴被佐助踩了一脚。

  饭后,我爱罗和佐助在洗碗,鼬和止水不知道溜达去哪了。两人意外的和谐,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我爱罗,勘九郎给你批了几天假?”

  “三天。想要干点什么,佐助?”

  “唔,你有想法吗?不过现在哥哥和止水都回来了,我是不是要改姓氏了?”

  “你要姓千手吗,上了族谱的话,改也正常。”

  我爱罗收拾好碗筷,从身后搂住宇智波末裔细又不失韧性的腰,佐助顺势转身,整个人扑在他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放在他肩膀上,我爱罗趁机亲了亲他的鬓角,过近的距离使佐助的信息素有些溢出,酸甜可口的番茄味让他感觉怀里抱着颗超大号番茄。

  “你是不是傻呀,我说跟你的姓。”

  “宇智波本就血脉凋零,你也不是女人,不用改夫家姓。以后有个孩子跟我的姓就行了,剩下的都姓宇智波,不要想那么多,佐助。对了,你想带学生吗?明天分班,少一位带队上忍。”

  佐助想起以前,黄毛小孩大喊大叫,粉发姑娘添油加醋,银发上忍笑眯眯地迟到,手里举着一本小黄书的场景,心底暖了起来。

  第七班是在那段时光里,除了鼬以外唯一的亮色。

  “好。哥哥呢?”

  “鼬哥和止水哥去训练场切磋了,说是刚活过来需要活动活动筋骨。”

  接过我爱罗递过来的纸巾把手擦干净,“咱们也去看看。”

  砂隐的训练场烟灰四散、尘土飞扬,苦无手里剑扔的满地都是,火遁和水遁相撞产生的蒸汽散去,一红一绿两个须佐巨人打得难分难舍,眼看就要把训练场拆了。安全距离之外有不少砂隐忍者围观,见我爱罗牵着佐助过来便自动让出一条通道。

  “风影大人早,夫人早!”

  “夫人在砂隐还习惯吗?有事可以找我们帮忙!”

  “我我我我也可以的!夫人不要客气!”

  在他们眼里,这位小夫人总是苍白着一张脸,瘦瘦小小的,精致的很。工作狂的风影大人怎么可能照顾好这样的小可爱!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挽回砂隐村在夫人眼中的形象!

  工作狂·五代风影·我爱罗:为什么我感觉所有人都在抢我的漂亮宇智波。

  佐助简单点点头就算打了招呼,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和十拳剑八咫镜对着打的绿色巨人身上了。

  虽然佐助觉得他完美的哥哥绝对不会做出打人出气这件事,但是看止水那个家伙被打真的是好爽啊!

  佐助一身高领宇智波族服,草雉剑挂在后腰,右手握着剑柄一阵手痒。

  “佐助…”

  “放心我爱罗,我不会拆了训练场的。天手力!”右眼一张,训练场内距离止水最近的枯枝与佐助换了位置,我爱罗还没来得及阻止人已经进去了。

  战意正酣的两人被突然冒出来的紫色巨人吓了一跳,“哥哥,止水,来战!!!”

  鼬:“……”

  止水:“……”

  我爱罗:“……”

  偏偏这时候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加油鼓励的声音不绝于耳:

  “夫人加油!”

  “夫人是四战英雄!一定超厉害!”

  一声声夫人叫的佐助面红耳赤,看着止水欠揍的笑容,二话不说怼了个千鸟上去。

  于是地面颤动的更厉害了。

  我爱罗:“……”我觉得我可能要提前上班了。

  佐助学的是纯正的木叶流刀法,三人拼完忍术瞳术幻术之后开始拼体术,一把草雉剑对两柄苦无,乒乒乓乓打得不亦乐乎。其实训练场中间已经是个坑了,只是这几个人都没注意到。

  有一种战斗,叫改变地形。

  “我爱罗!种点树怎么样?搞绿化应该不算拆训练场吧?”

  “训练场拆了就拆了,夫人高兴就好,不用问风影大人的!”

  “夫人拆吧,到时候我们规划班再修就是了。”

  我爱罗:“……”不知道是欣慰还是心酸。

  砂隐最缺的就是绿化,因为气候条件问题树很难活,久而久之就没有人去种树了。但木遁的森林是真正从地底长出来的,根系扎在沙子深处的水中,说不定真能活。

  “哥哥,来试试这个!木遁·树界降诞!”整个训练场的场地变成郁郁葱葱的森林,每片叶子都连接着佐助的眼睛和呼吸。

  “佐助成长了不少啊,木遁都会了,该放心了吧。”止水摘了片叶子系在鼬的小辫子上,鼬温柔地回了个笑,看的佐助眼睛都要凸出来了。指挥一条树藤圈住鼬的腰,一路带出了森林的范围外,对森林里的止水一点都不手软。

  “木遁·默杀缚之术!”

  让你调戏我哥哥,反正打不死,在里头挂着吧你。

  宇智波·行走的绿化带·佐助咬牙切齿。

  止水知道从小到大佐助对他怨气颇深,不管是小时候总借走他哥哥还是后来他死去把所有的东西都压在鼬的身上,搞得这孩子苦了这么久。所以他乖乖的被佐助在森林里捆了两个小时,才被放下来吃午饭。止水还挺想让小鼬带便当来喂他吃的,脑袋里转的那点想法被佐助一眼识破。

  宇智波止水,你这个抢我哥哥的大垃圾!!!

  婚假期间的五代风影被风影辅助勘九郎逮回来提前上班。原因就是训练场变成了绿化带,规划班申请建新的训练场,风影要处理相关事宜。虽然多了绿化带大家都很高兴…但是为什么要拆训练场啊,村外有很多地方可以当绿化带啊摔!!!!

评论(32)

热度(61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